人来人往

两年了 我变成了大一狗

【全员腐向】全职X跑男第一期4

Part21

“前辈好。”

“这不是小周嘛,哟,还有小孙,挺巧的,又见面了啊。”

周泽楷尴尬地点点头。

“巧什么巧,你赶紧起来。”孙翔蹲在叶修身边,黑线道,“你就不能痛快点吗!”

叶修安安稳稳地躺在地上,对孙翔呵呵笑道:“痛快点被你们撕掉?”

孙翔拽了两下实在不起作用,连忙看向盟友周泽楷:“周泽楷你怎么回事?站那干什么?还不过来帮忙!你跟谁一伙儿的!”

参加比赛的七个人里面,孙翔的武力值绝对能排个前一前二,相比下来,叶修那看着就一副懒懒散散没睡醒的软骨头模样,竟然意外地难缠,只见他手臂向下一压,也不管孙翔怎么掀自己,后背和地板贴得那叫一个严密。叶修瞥向周泽楷,悠哉悠哉道:“多不好啊,哪有刚一见面就撕名牌的道理,怎么也得先寒暄寒暄,是吧小周?”

周泽楷是个内敛的人,说白了就是这人脸皮薄容易不好意思,孙翔这个费劲儿样他都看在眼里,心里想着来日方长,周泽楷拍拍孙翔:“撕不掉,走吧。”

孙翔看他一眼,又看了眼叶修,觉得就这样放过叶修有点惋惜。

叶修雷打不动地躺在地上,对二人摆了摆手:“后会有期后会有期。”

Part22

唐柔站定,按住了自己的名牌,对喻文州点点头。

“你不用紧张。”喻文州摊开双手表示自己目前没有恶意,“叶修前辈在吗?如果在的话,我可以和他一对一。”

唐柔一直以来都认为喻文州是个彬彬有礼比较绅士的人,虽然提到这家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他那隐藏在笑容下的一肚子黑墨水,但唐柔相信,这人还是满值得交涉的。她摇摇头,老实道:“我和叶修真的没有结盟,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他不在。”鉴于前车之鉴,唐柔也不敢把话说得太满。

“如果平时让我遇到你的话,我会考虑和平路过的。”喻文州说。

唐柔明白他的意思,遂点点头:“一对一?”

喻文州拿出自己的最后一张卡片,随手一扔,对唐柔做了个请的手势:“公平起见,你有卡片也可以使用。”

两个人握了握手,气氛还算和谐。

喻文州扔掉的卡片是小名牌卡,但他事先和摄影师说好了,扔掉卡片只是单纯的扔掉,并不是用掉。他的名牌没有变小,不过唐柔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她使用了无敌卡,对喻文州说:“来吧,我不会输的。”

“我也不会输的。”喻文州依然笑着,但语气十分坚定。

无敌卡两分钟,喻文州在第四分钟的时候解决了战斗,动作温柔,丝毫不见粗鲁。

“对不起。”喻文州礼貌地对唐柔说,“我要替少天活下去,所以我不能输。”

“加油。”唐柔从喻文州手中接过自己的名牌,“有机会切磋。”

“唐柔,OUT。”

“唐柔,OUT。”

Part23

>>>地点:小黑屋

>>被采访人:黄少天

>问题:请再次形容一下你此刻的心情?

黄少天:我家队长是最棒的!我要一辈子做我家队长的脑残粉!队长加油加油加油!还有就是集火那个叶修!一波带走一波带走!

Part24

遥遥看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周泽楷谨慎地为孙翔按住了名牌。

孙翔低声问:“我看孙哲平也有名牌,能撕吗?”

周泽楷沉着摇头:“别冒险。”

“那真碰上了,我拖住孙哲平,你撕张佳乐。”孙翔安排道,顿了顿看向周泽楷,“没问题吧?”

周泽楷嗯了声,嘱咐:“要小心。”

“撕吗?”孙哲平问张佳乐。

张佳乐目测了周泽楷和孙翔的身高与体型,在心里基本估算二人的战斗力,最后摆摆手,站在几米远的地方扯着嗓子问:“你们两个看见叶修了吗?”

一提这事孙翔就气不打一处来,刚要说话,就听到远处穿来了个十分慵懒的声音:“哟,怎么你们一个两个地都找我啊?哥魅力这么大?”

张佳乐说:“知道我们找你就别躲了,赶紧出来吧。”

叶修靠墙站着,看到孙哲平后一愣:“怎么还带请家属的啊?”

“去你的带家属。”张佳乐抱肩,万分嘚瑟,“怎么样啊叶修,死到临头了吧。”

“哎哟,怎么又见面了?”叶修余光中又看到了孙翔和周泽楷,“你们俩也找我呢?”

孙翔哼了声,语气抑扬顿挫:“你说呢?”

叶修看着四人,心里一阵阵凄凉,却还在作抵抗:“你们四个见面不撕,就撕我一个,是不是有点不太地道啊?我这孤家寡人的,也没什么抵抗力,你们要不先撕一场,撕完之后再来撕我?”

张佳乐饶有兴趣地和叶修打嘴仗:“那我们撕完你再互撕也来得及吧。”

“别啊,哥还想玩会儿呢。”叶修说,“要不改天借你们君莫笑玩两天,你把我放了?”

张佳乐说:“你要是把君莫笑送给我,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放你一马。”

叶修扔去一个嫌弃的眼神:“张佳乐,做人可不能太贪心。”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贪什么贪,大孙撕他!”

孙哲平上前,一手抓住叶修的手臂,一手伸进他的身后向名牌摸去,孙翔上前帮忙,两个人把叶修夹在其中,颇有一副不撕了叶修不罢休的气势。

叶修紧紧向后贴墙,挣扎的时候还不忘记叹道:“哎,张佳乐你就缺德吧,你现在不帮我,等孙哲平下去了你就是第二个我。”

“挑拨,接着挑拨。”张佳乐说完这话就不动声色地伸出手摸向周泽楷的名牌。

周泽楷一直帮孙翔按着名牌,并没有注意张佳乐的动作,但是变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只听“刺啦——”一声响,张佳乐迅速把周泽楷的名牌扯起。

周泽楷的应变并不像他说话那样迟钝,反之可以用很迅速来形容,他条件反射地顺着名牌被撕的方向转身,勉强摆脱了张佳乐的手。

“我靠,张佳乐你——”孙翔看到周泽楷差点OUT,爆了句粗口,转身扑向张佳乐。孙翔的个子高,臂展也长,偷袭失败的张佳乐被他抓了个正着,本来想潇潇洒洒来个金蝉脱壳的张佳乐,挣扎了两下,未果,反而被孙翔一把扯住了名牌。

卧了个大槽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张佳乐甚至来不及感慨,眼看着名牌就要被撕,他连忙抱住孙翔的胳膊,往回扯自己的名牌。

就在这时,孙翔感觉到有一只手拍在了自己的背。

“谁?!”孙翔回头。

张佳乐趁机扳回局面,救回自己的名牌后本来想退,却发现衣服被孙翔揪了住。

叶修以一个极其艰难的姿势,扯着孙翔的名牌,一边对始终为孙翔按着名牌的周泽楷道:“小周,你再不松手我要撕你的了。”

“……不。”周泽楷迟缓片刻,坚定地捂住孙翔的名牌,另一只手将叶修向外拖。

叶修没了墙壁的掩护,赶忙变换姿势背对孙哲平。

此时此刻,张佳乐和孙翔1V1正处在下风,不仅连孙翔的名牌都没碰到,自己的名牌连带衣服都被孙翔扯到了胸前,岌岌可危,张佳乐双手紧紧攥着名牌,也顾不得形象不形象,任凭肩膀的大片春光乍泄。

孙哲平转身抱住张佳乐,三两下把人救了下来。

叶修趁机跑远,又重新靠了一面新墙,一边说:“我就说让你们先撕,小周小孙,看见没有,张佳乐这人就这样。”

张佳乐整理着衣服,抬手对叶修竖中指:“别说得就跟你多要脸似的。”

Part24

铃铛人时间到,孙哲平退场。

张佳乐死死拉着孙哲平的手,表情那叫一个含情脉脉依依不舍:“大孙你这就走了?能不能等等再走?”

孙哲平一边心想他家乐乐平时要是也这么粘人就好了,一边无奈拍拍他的头:“就是个游戏,你别太认真,安全重要。”

叶修呵呵一笑:“我说张佳乐啊,你现在跑是不是有点来不及了?干脆让你家大孙也把你带走吧。”

“少来吧你。”张佳乐顶了回去,“我再不济也比你好点。”

叶修挑挑眉,只听张佳乐继续说:“我仇恨比你拉得少,他们肯定先撕你。”

但是张佳乐似乎少考虑了一种情况,周泽楷和孙翔的体格都不差,所以,人家俩人准备一人对付一个。

张佳乐看周泽楷向自己走来,果断学习叶修,找了面墙靠了上去,抬头对周泽楷干笑:“好商量好商量,咱俩没结过什么梁子吧?”

静了几秒。

张佳乐恨不得剁手,为什么他刚刚要偷袭周泽楷?!为什么?!

又静了几秒。

周泽楷笑:“……没。”

被他这么一说,张佳乐满怀希望:“那还撕吗?”

周泽楷点头:“撕。”

张佳乐悲愤道:“为什么啊!”

周泽楷思索片刻:“……想赢。”

张佳乐郁闷扶额。

叶修摸着口袋,嘴上还不忘记调侃孙翔:“斗神大大。”

孙翔少有地无视叶修的垃圾话,他撇撇嘴,直接扔给叶修一条路:“你要是识相点就把名牌直接交出来,咱俩都省事。”

叶修摸出根烟,叼在嘴边点燃,慢悠悠道:“别着急,年轻人得有点耐心。”

孙翔打断他:“耐心你个头,来战来战。”说着就抓住了叶修的衣服。

叶修侧身一躲:“战就战,但你别扯衣服行不行?这直播呢。”

孙翔说:“那你别贴着墙,你贴着墙我怎么撕?”

叶修没理他,深吸了口烟,对着孙翔的脸喷去。

孙翔确实是没想到他还有这招,扑面而来的烟让他的喉咙一紧,窒息感涌上的同时,他的视线也跟着模糊,在这短短的一两秒,叶修挣脱了他的束缚,拔腿向张佳乐那里跑去。

张佳乐余光看到叶修,于是张开手臂紧紧抱住了周泽楷。周泽楷一愣,第一反应是孙翔就在那边他要推开张佳乐,而当他意识到自己应该抬手毫不犹豫地撕掉张佳乐的名牌时,叶修已经赶到他的身后,伸手,十分精准地捏住名牌的一角。

“刺啦——”

“周泽楷,OUT。”

“周泽楷,OUT。”

“不好意思。”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下次加油。”

张佳乐和周泽楷握了个手,认真道:“对不起,我也想赢。”

周泽楷从叶修手中接过自己的名牌,没说话,只是侧头向孙翔望去。

叶修对张佳乐挑挑眉,却见张佳乐的眼神投向了自己的身后,而他的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保重’二字。

“刺啦——”

孙翔把撕下的名牌递给叶修,模仿着他的语气:“不好意思,下次加油。”

“叶修,OUT。”

“叶修,OUT。”

“叶修,你这就叫得意忘形。”张佳乐诚恳地对叶修的离开做了结束语。

Part25

>>>地点:小黑屋

>>被采访人:周泽楷

>问题: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周泽楷:孙翔,加油。

黄少天用肩膀挤了挤叶修:一定是看你这人太不要脸了怕崩镜头,所以才没有采访你,本剑圣刚刚可是被采访了两次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嘲道:那话筒没崩真是太庆幸了。

Part26

孙翔伸手:“自己把名牌交出来吧。”

张佳乐按着自己的名牌,抬头对孙翔笑道:“你想得美。”

孙翔两步追过去,张佳乐就地一躺。

“我说你们这都是什么毛病!”孙翔黑线。

张佳乐理直气壮:“我腰疼,就想躺会儿。”

“你起来。”孙翔严肃脸。

张佳乐惊讶脸:“孙翔你背后有人!”

“骗三岁小孩呢你?赶紧起来!”孙翔拽着张佳乐,将他稍稍掀开,伸手要撕他的名牌。

张佳乐怎么会给他机会,他用力向下压着肩膀,孙翔一看这意思,干脆故技重施,坐在地上开始扯张佳乐的衣服。

两个人拔河似的一来二去许久,张佳乐被折腾得实在不能忍,大义凛然地摒弃坐以待毙的躺地式防御,改为主动进攻。他抬手拉住孙翔的衣领,可是还没碰到名牌,就被孙翔重新按在了地上。

悲剧重蹈,张佳乐的名牌再一次连着衣服被孙翔扯到了胸前。两个人抓着同一个名牌,继续拔河。张佳乐各种挣扎,就差上脚把孙翔踹远点,奈何力量悬殊,他眼看着自己的名牌一点点被孙翔扯去,大声道:“孙翔你身后有人!”

孙翔揭开张佳乐名牌的一角,用力一扯,名牌掀开了大半边。

“刺啦——”

孙翔的动作一滞。

喻文州把孙翔的名牌歪着贴了回去,温柔地拍拍孙翔的肩膀:“对不起。”

“你背后真的有人,我说你还不信……”张佳乐把自己的名牌从孙翔的手中解救下来,小心翼翼地粘好。

“孙翔,OUT。”

“孙翔,OUT。”

Part27

喻文州和张佳乐一起走进了小黑屋,两个人面对着众人。

“结束了?”叶修掏掏耳朵,“散场吧散场吧,吃饭去。”

黄少天附和:“导演不请客可不行,我知道有家烤鱼不错,就在机场附近,虽然没吃过但看招牌就觉得又好吃又卫生,咱们可以去试试……”

张佳乐看着一群人松松散散的样子,不由自主炸毛:“等等,你们就一点都不纳闷到底是谁赢了吗!”

众人转过来,异口同声:“难道不是喻文州吗?”

张佳乐:“……”

喻文州扬了扬手中皱皱巴巴的张佳乐的名牌:“我赢了。”虽说这话是对在场的众人说的,但他的目光却始终锁定在黄少天的身上。

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上前,给了喻文州一个熊抱,整个人几乎都挂在了喻文州的身上:“队长你太棒了!其实我早就猜到你会赢,本剑圣看准的人绝对不会有错!”

喻文州被他这么一扑,险些没站稳,他踉跄了两步勉强稳住身形,双臂环绕揽住黄少天的腰。

“我怎么会让少天失望呢。”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耳边,低声道。

“第二,挺好的。”叶修欣慰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继续努力,继续努力。”

张佳乐黑着脸,无力地瞪了眼叶修。

Part28

>>>荣耀来了

>>采访

>轮回

周泽楷微笑:“大家,都很厉害。”

孙翔有点不服:“我觉得节目组应该禁止撕名牌时动不动就躺地、贴墙这种行为……”

周泽楷揉揉他的头发:“你很棒了。”

孙翔的耳根泛起红,他不自然地扭过头,声音变小了不少:“我知道。”

“整期节目我都看了,导演很有创意。”江波涛笑道,“希望有机会可以参加。”

杜明停下了截所有关于唐柔的图的动作,幽怨地抬头看看那边秀恩爱冒粉红泡泡的两个人,表示没有女神的签名不开心。

>兴欣

方锐一本正经点评道:“我觉得老叶没发挥好,否则可以更不要脸一点。”

叶修唔了声:“慢慢来,这才第一期,我怕吓到他们。”

“诶,小唐呢?”陈果疑惑。

苏沐橙笑道:“好像是上线找喻文州PK了。”

>蓝雨

“队长队长下次带我去!”卢瀚文可怜巴巴地看着喻文州,“我也想撕名牌T^T。”

黄少天果断拒绝:“本剑圣都被撕了,你去还不够塞牙缝的呢。”

卢瀚文可怜巴巴地望着喻文州。

“你又和队长卖萌……”黄少天推推卢瀚文的脑袋,“老实点啊我跟你说,队长不吃这套,有时间多训练听见没有。”

喻文州安慰了几句:“等你再长高点我就带你去。”

黄少天听完这话笑得直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小鬼看来你这辈子都没戏了还哈哈哈——”

卢瀚文:“前辈你——T^TT^T”

>微草

王杰希看着寄来的邀请函,沉默了。

>霸图

张佳乐十分郁闷:“不公平!他们都是两个人连起来对付我一个!”

林敬言无奈笑笑:“铃铛人都跟你一队了你还想怎么样……”

>>观众提问

>提问导演:听说张佳乐有露肩膀的镜头,为什么直播里没有?是因为X总局被和谐了吗?

孙哲平:我买断了。

>提问孙哲平、张佳乐:孙哲平到底问张佳乐要的什么?

张佳乐干咳了声,有点脸红。

孙哲平伸手按住镜头转向自己,面无表情道:无可奉告。

>提问孙翔、周泽楷:你们为什么会牵手?

孙翔:不知道。

周泽楷:……嗯。

>提问孙翔、周泽楷:为什么牵手的动作那么熟练?

孙翔:不清楚。

周泽楷:……嗯。

>提问孙翔:为什么左一个不知道右一个不清楚?

孙翔不耐烦: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清楚就是不清楚,牵都牵了有什么好问的吗?

>提问周泽楷:平时也总是牵手吗?

孙翔:周泽楷,你再敢说一个嗯字我弄死你。

周泽楷静了十几秒,对镜头绽放了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笑容。

>提问黄少天:作为第一个被OUT的人,有什么话想说?

黄少天:虽然我不是第一天认识叶修,但是我不得不说的是我当时放松了警惕,如果我……

喻文州:少天,注意省略。

黄少天:保护队长,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