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来人往

两年了 我变成了大一狗

壁咚!【叶蓝】



蓝河把君莫笑堵在墙角里,对外面呼啦呼啦追BOSS的蓝溪阁众人道:“你们快杀BOSS!君莫笑这里有我!”

众人纷纷侧目:“蓝河你保重!我们去去就回!”


君莫笑啧了声:“我说蓝河,你也是蛮拼的啊。”

蓝河心想那当然了,虽然成功抓到君莫笑并把他堵住并不是容易事,不仅要冒着被几秒放倒的风险,还要顶着君莫笑无时无刻不开的嘲讽,但为了BOSS为了材料,蓝河觉得自己这么身先士卒不要命也是值得的。


一改往常的吊儿郎当,这次,君莫笑的口气很正经:“蓝河。”

蓝河也非常严肃:“你说什么都没用,我不会放你出去的。”

“你试试动一下。”君莫笑说,“我好像动不了了。”

蓝河警惕地抬头看君莫笑,却意外地发现二人之间的距离非常短,短到假如君莫笑再低一低头,他们的唇就会碰上。电脑屏幕前的人的脸立刻红了,磕磕巴巴才把一句话说全:“谁会……信你。”


但事实证明,叶修没有说谎。

君莫笑和蓝河真的被卡在了角落里,动是可以动,但就是谁都出不来。两个人就以这样的一个十分暧昧的姿势,僵硬地面对面。偏偏卡的这动作还很巧,远处一看就跟要接吻似的。


有人说:“BOSS打完了。蓝河,出来了。”

有人又说:“你再不来我们可走了啊。”


蓝河泪流满面,还没来得及说话,只听叶修的声音从君莫笑之中传了出来:“你们先走吧,我和你们老大谈谈人生。”


有人就说:“那我们先走了啊!”

还有人说:“那边又有个BOSS!蓝河多谈会儿,别让君莫笑出来!”


蓝河欲哭无泪地听着脚步声远离,静了一阵,小心翼翼地抬头,却发现君莫笑这货的脸竟然又近了。

“听见没有,让你多谈会儿。”君莫笑一本正经地道,“想想谈点什么?接吻的一百种姿势?嗯?”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