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来人往

两年了 我变成了大一狗

【全员腐向】全职X跑男第一期1

奇奇怪怪的脑洞,腐向,有OOC,肾入!

第一期灵感来自:阿加莎<无人生还>

序言

“雷德岛是一座与大陆完全隔离的岛屿,这里地处中纬度,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如春,景色宜人,是炎热夏日度假的不二选择。”

“尽管在地理方面上形容,雷德岛与这一片海域中的任何一座岛屿没有任何不同。然而不得不说的是,同样作为孤岛,雷德岛却有许许多多扑朔迷离的传说。”

“据说在很多年前,一位富翁斥巨资,买下了雷德岛并在上面修建了一座巨大的别墅,供自己与妻子安享晚年,但好景不长,不过短短两年,二人相继去世,这座岛屿与岛屿上的别墅就此荒废多年,直到迎来了它的第二位主人。这位名叫做UK的有钱人,除了UnKnown的缩写,并没有给世人留下过多的线索,有人猜测雷德岛被卖给了一位电影明星,也有人说是政府买下这里建造了基地,诸如此类靠谱或者不靠谱的传言比比皆是,这座岛屿经过岁月的洗礼,变得更加神秘。”

“而前些天,雷德岛迎来了它的新一批客人——”

Part1

叶修是被晒醒的。

他感觉身上黏黏的,不知道粘了些什么东西,有些硌,让他很不舒服。他似乎躺在一个很软的地方,但绝对不是床或者沙发之类的东西。

太阳的光芒非常灼热非常耀眼,叶修抬起手臂,横在额前,勉强把眼睛挑开了一条缝,然后,他静了。

Part2

黄少天比叶修好不到哪去,刚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动弹不得,他还以为自己在梦里,遂闭上眼睛静等了几秒,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埋在了沙子里。

“我靠!这什么情况啊我说,这什么鬼地方这这这,怎么还没有沙子啊拍什么拍我问你话呢别拍了!本剑圣刚从沙子里钻出来略有狼狈你不许拍,走开走开!诶诶,让你走你就走你还没回答我呢!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你摇头干什么?摇摄影机也没用!你别以为你装无知我就信你!你不知道?你哄虚空阵鬼啊你!赶紧说说说,别浪费我时间!”

黄少天抖着衣服里的沙子,总感觉对面前这个端着摄影机对自己微笑的中年大叔一定知道点什么,正想再问,却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Part3

喻文州是被吵醒的,而且非常巧的是,他是被黄少天吵醒的。

广袤不见边际的海面很平静,烈日高悬,满地的沙子金灿灿的。喻文州大概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就循着那噼里啪啦的吵闹声走了过去,果不出其然,噪声源黄少天正穷追不舍地对着摄像大叔的耳朵没完没了地轰炸。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喊道:“少天。”

声音传出的刹那间,黄少天就静了,像是找到了主人的小宠物一样,迅速转过头看向喻文州,一种遇到了同伴的喜悦在他的语气中洋溢着:“队长!”

喻文州迈开步子,忽然,从沙子里猛地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脚踝。

黄少天就看到喻文州一个踉跄,眼看着就要面朝地摔倒,他连忙向前跑了两步,却意料之外地绊了一跤,整个人扑在了沙子里。

Part4

周泽楷费力地搬着一艘被打翻了的木船,只是两手抬起船沿就不能把人向外拽,想拽人又不得不抬起船沿,周泽楷微微皱眉,有些着急,看得身边的叶修那叫一个乐不可支。

但笑归笑,叶修还是蹲下身子,帮周泽楷撑起船的一边,二人合力,这才能将一米八五的孙翔从里面拖出来。

周泽楷抬手,轻轻拍拍孙翔的脸,但熟睡的人只是皱了皱秀气的眉,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醒醒。”周泽楷又拍了拍孙翔的脸,还顺势捏了捏,但依然不起任何作用。

叶修推推周泽楷,叼着刚刚点燃的烟,深吸,弯身,对着孙翔白白净净的脸喷了一口。

Part5

孙翔做了个好梦,梦里他翻山越岭,披荆斩棘,终于到达了魔王的城堡,成功KO了大魔王叶修救出了小公主,小公主长着一张和周泽楷一模一样的脸,孙翔是越看越喜欢,牵着小公主的手走出城堡,这小公主周泽楷正有话要对他说呢,孙翔却觉得有点喘不上气。

似乎有一阵莫名其妙的烟雾模糊了他的视线,公主漂亮的脸淡去,逐渐变成了大魔王的那张虚胖脸。

叶修看了孙翔一眼:“哟,醒了?”

孙翔眨了眨眼睛,还没回过神,就看到了周泽楷半跪在自己身边,目光中的焦急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说不出来的安心。

孙翔有点不乐意了:等等,说好的小公主怎么又变回了个大老爷们呢?!

Part6

黄少天一边抹着脸上的沙子,一边怒斥张佳乐:“我说你没事装什么丧尸啊,突然从地里钻出只手你想吓死我们啊?你还抓队长的脚,队长摔倒了你负责?!”

“你以为喻文州他跟你一样蠢啊。”张佳乐底气十足地顶了回去,随手拨了拨耳边的碎发,解释道,“我自己不是出不来吗?节目组埋我埋得太严实了,压得我都有点不透气了。”

一个大叔端着摄像机匆忙赶来,对准张佳乐开始拍——显然,他是张佳乐的摄影师。

张佳乐半边脸蹭了些沙子,但依然不减清秀,他对摄影师笑了笑,又对镜头笑了笑。

Part7

“我说导演你这可有点不地道了,你知不知道安眠药吃多了对脑子不好啊,本剑圣的脑子要是坏了广大粉丝不得哭死啊!”

众人不约而同地找到了节目组,一碰面,黄少天就开始埋怨导演。

导演抬手扔给黄少天一罐六个核桃。

孙翔的眼睛一亮,秒速看向了导演,导演只觉出有一股紧迫感,遂无奈地也给孙翔扔了一罐。

张佳乐嘴角微微抽搐:“六个核桃是赞助商?”

远处一辆车缓缓驶来。

众人看了过去,只见车的后门推开,一个人走了下来。

张佳乐眯起眼睛:“女孩子。”

叶修嗯了声:“有点眼熟。”

黄少天笑道:“哈哈哈哈哈哈二乐,头发没你长但是腿比你长哈哈哈——”

张佳乐黑线:“我说喻文州,他今天早上没吃药你怎么就把他放出来了?”

喻文州微笑着看了一眼黄少天,眼神中满是宠溺。

这是一个高挑的姑娘,她和众人一样,穿着体恤衫,正面印着一个大大的R字。但距离太远,众人只能看到她的大概身形,不过那双修长笔直的双腿却是尤为醒目。

黄少天猜道:“楚云秀?”

张佳乐猜道:“是苏妹子吧?老叶你说呢?”

叶修盯了许久,疑惑地嗯了声,没等姑娘走近,就唤道:“小唐?”

果不出其然,唐柔走近,对众人微笑着点点头,站在了叶修的身边。

张佳乐愤愤不平道:“为什么只有我们要滚沙子女孩子就不用?”

叶修难得赞同张佳乐:“对啊导演,我觉得乐乐也不应该滚沙子,我们几个爷们滚滚就行了。”

张佳乐听得直翻白眼,对叶修竖了个中指。

孙翔的耳朵动了动,看看唐柔,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

周泽楷也在看他,沉着地摇摇头。

孙翔挑挑眉,小眼神瞥瞥那边的唐柔。

周泽楷面露犹豫,又摇了摇头。

孙翔用肩膀顶了顶周泽楷。

周泽楷抬起手,揉了揉孙翔的脑袋。

“靠!”孙翔低声爆了句粗口,躲开周泽楷的手,“你还有没有点做队长的样子?杜明这么小的要求你都不帮帮他!不就是要个签名嘛!”

周泽楷心想明明就是杜明拜托你的,什么时候又成了我的事情了?

孙翔啧啧两声:“你就这样……”

周泽楷:“……”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